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哭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大草坪,一眼望不到邊。有兩個純潔美麗的天使,住在這個大草坪上面。她們是上帝派來守護這個草坪的。她們一隻叫做“雪兒”,另一隻叫“靈珊兒”。

  一天又一天,雖然沒有人來入侵,但是來了一隻惡魔,他叫“索洛”。他被雪兒的美貌深深地迷住了,並愛上了雪兒。雪兒也開始愛上了他,再也不管守護的事兒了。靈珊兒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因為天使不可以和惡魔組合的,這樣的話世界會亂套的。而且上帝給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呢,違背會死的。靈珊兒非常着急,但是殺掉索洛就不能再做天使的任務了,殺掉雪兒也一樣。而雪兒和索洛一直在一起,一直在那陽光城堡里。靈珊兒發現大草坪在一天一天的枯萎,充滿陽光的陽光城堡開始逐漸成為黑暗城堡,索洛和雪兒的壽命也在減少。靈珊兒知道,不能在等下去了,可是雪兒和索洛依舊甜蜜地在一起,很難分離。靈珊兒終於狠下心來,寫了一張便條,約了索洛到陽光城堡頂上。並偷偷給雪兒喝的泉水中打了麻醉藥。

  索洛果然按時到達了堡頂。雪兒對這些一無所知,一切都在靈珊兒的預料之中。索洛到達了過後,左等右等沒等到,正想下去,沒想到一站起來,靈珊兒從他的背後插入匕首,索洛立刻翻了個身,掉了下去。索洛痛苦地閉上眼睛,在這人生的最後一刻,他終於明白了天使不能和惡魔組合。靈珊兒也閉上眼睛,流下了悲傷留戀的眼淚,張開手臂落了下去……

  雪兒卻在這個時候起來了,她通過窗戶看見了索洛和靈珊兒的屍體,流下了痛苦的眼淚……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