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專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專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美食家!我向大家介紹三種食品吧!

  自製蜜桃水

  最近天氣很熱,媽媽不讓我多吃雪糕,我就想起來喝飲料解暑。蜜桃水很好喝,我就想到自己做做看!我拿出蜂蜜、白糖、冰塊,又把媽媽新買的桃子切成塊,提前晾好白開水。準備就緒,開始操作了,我把桃塊,放到瓶子里,又把其他配料一起倒入瓶中,均勻攪拌。哈哈!一瓶新式的組織蜜桃水出爐啦,放進冰箱,等媽媽下班時喝上一口,肯定美極了!

  煮玉米

  今天,媽媽買了十個玉米,我把皮一層層剝下來,再把須子擇乾淨。把鍋放到電磁爐上,玉米放進鍋里,擺好,煮了二十分鐘。鍋蓋一掀,濃濃的玉米特有的香甜味撲面而來!嘗了一口,味道好極了!

  大蒜沾麻將

  今天看少兒節目,用荔枝沾醬油。我也突發奇想:嘗試一下大蒜沾麻醬。我拿了頭蒜,剝皮兒,迫不及待地用蒜沾麻醬,吃了一大口,又辣又苦!這才知道這兩個搭配起來真是不行,太難吃了!我這小小美食家以後還是要多多研究啊!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美食經歷!我會繼續將它發揚光大的!

 四年級:李子涵

您正在瀏覽: 美食專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