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47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4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47字  編輯:pp958

  在我5歲的時候,發生過一件可笑的事,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那天,我和小夥伴在我家樓下的花壇里玩,玩累后就回家了。我也準備回到樓上時,發現了一朵花骨朵,這朵花是我幾天前種的,可到現在都還沒有開。我想:肯定是葉子把養份都吸走了,我得把葉子剪掉。 

  說干就干。我從家裡找了把剪刀,開始剪起花葉來。?淇歟?廡┮蹲佣急晃壹艫裊恕 

  這是,媽媽回來了,看我把花的葉子都剪掉了,大吃一驚,問道:“ 柯晨曦,你幹嗎把花的葉子都剪掉了那?”我答道:“ 媽媽你看,花到現在都沒開,肯定是葉子把養料都吸走了,我要把葉子剪掉。” 

  媽媽聽了,笑着說:“ 傻孩子,花的葉子是用來幫助花輸送養料的,你把花的葉子都剪掉,那花不就死了嗎?再說,你的花才種下去幾天,不可能開花的。”我聽了,大吃一驚。 

  果然,過了幾天,花骨朵都死了,我見了,後悔不已。 

  這就是我5歲時乾的傻事。我想:做事前都要想清楚再做。 

   柯晨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4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