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坐上車來到了秦嶺山下——大峪。

  天空下着牛毛細雨,我們走到山下,看見一座連着一座的山峰屹立在不遠處,山上飄着一層層蒙蒙的薄霧,看着那層薄霧,我們盤山而上就像在天空中一般,而我呢?就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一會東瞅瞅,一會西瞧瞧。在雲里霧裡找不到方向。

  中午時分,太陽出來了,空氣十分清新,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再往前一些,只見小溪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照到了我,照到了湛藍又明朗的天空,那些石頭奇形怪狀的,有的像一條小魚,有的像一輛汽車,有的像一隻小狗,有的像一頭……

  抬頭一看,漫山遍野都是柿子樹,一個個柿子掛在樹梢上,好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山上還有核桃樹,楓樹,杏樹,楊樹,還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樹,都在歡迎我們。

  我們還去了農家樂,吃了一道特色菜——鱒魚,還有一些農家小菜。在這裡我們吃到了城裡沒有的美味佳肴,真讓我一飽口福,午飯過後,說是午飯,倒不如說是晚飯,我們累了,想找個歇腳的地方,為了明天再次細觀這個世外桃源。

  我們才來到了賓館,在裡面享受着自己的時間,在陽台上我看見月亮掛在樹梢,夜很靜,而月色很好,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蟲子太多了,這裡很清靜,是人們休閑避暑的好地方。

  涇河園中心學校四年級:賀心怡

您正在瀏覽: 游大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