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北京故宮,杭州西湖......可我這次寫的是一所“不起眼”的學校——漢豐五校。 

  走進校園,抬眼就會看到一座雕塑,上面有兩顆黃色的星星,陽光照在上面,耀眼極,彷彿就要射到眼睛里去。往上面看,有兩隻展翅欲飛的雛鷹,正在“拍打”翅膀呢!這雛鷹,就像我們小學生,在學習的高空翱翔。對了,下面還有一條“鐵軌”呢!再往下看,有一個正方形的花壇,裡面種植着許多美麗的花兒,綠油油的小草,蒼翠的小樹,好看極了!花壇旁邊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小噴泉,小噴泉平時不會開,可一到特殊的日子,還有節假日,那小噴泉就“撲哧撲哧”地噴出清盈盈的水來,那情景可真是盛況空前啊! 

  雕塑旁邊有一個小的假山,假山是由一個個石頭堆砌而成的,奇形怪狀,千姿百態!那假山,有的像一把刺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飢餓的駱駝,還有的像威風凜凜的老虎正在吃東西呢!下面,有一池清澈見底的水。藍藍的天空倒映在水面,顯得更藍了,婀娜多姿的垂柳倒映在水面,顯得更綠了。一陣風吹來,柳條隨風舞動,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在水面上跳舞。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學校的塑膠跑道,塑膠跑道是紅綠相間的,可美啦!只要一上體育課,同學們就會歡呼起來,因為我們又可以在塑膠跑道上跑步、做遊戲……可開心啦! 

  我愛這迷人的、美麗的、“不起眼兒”的漢豐五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