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力大衝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大衝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徐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智力大衝浪。所謂的“智力大衝浪”其實就是“腦筋急轉彎”。大家一共分兩大隊,我在“智力衝鋒隊”這個大隊,而我們的對手則是有着山林王氣的“猛虎隊”。 

  “智力衝鋒隊,天下無敵手!”比賽在響亮的口號中開始了。“第一題”大家屏氣凝神地準備老師出題,“放大鏡不能放大的是什麼?”“嘩——”一隻只小手爭先恐後的舉了起來,有的急得都跳了起來。“崔振宇”“是角度”。“回答正確!加十分!”“也!—”猛虎隊隊員高興得手足舞蹈。 

  “第二題”,在這時,班上總會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什麼輪子只能轉不能跑?”“風車輪!”熊俊豪悄聲說道。“犯規!”頓時,我們隊的所有同學都指着熊俊豪大聲喊道。“犯規!,扣五分!”聽老師下了這道“聖旨”后,猛虎隊的同學都向熊俊豪投去抱怨的目光。 

  接着,第三題、第四題……..到了最後的決賽了,我們兩隊正好打平。這時,我的心怦怦亂跳,都提到嗓子眼兒了。“總決賽之題,”老師頓了頓說:“共有十隻鳥,小朋友打死了其中的一隻,為什麼其餘的鳥都沒逃走?”聽后,大家都緊鎖眉頭,左思右想,還是找不出答案。最後還是猛虎隊的隊員胡詩菲猜了出來,“因為其餘的鳥都是鴕鳥!”瞬間,全班一片沸騰。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說:“再賽一次吧!再給智力衝鋒隊一次機會吧!”啊,原來是布依寧。瞧,她那圓圓的臉蛋,兩個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用懇求的目光瞅着老師。我很吃驚,從沒想到猛虎隊的隊員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老師想了想說:“好吧!但得再問問其他同學。”“大家同意不同意?”“同意——”大家用響亮的聲音回答了老師。我心理非常感謝布依寧。老師請汪清泓上來出題。我心理暗暗地說道:一定要珍惜這次機會! 

  可是,上帝好象早已經安排好了似的,還是讓猛虎隊贏得了勝利。剎時,我們隊的隊員彷彿戳破了的皮球似的垂頭喪氣。哎,下次再努力吧! 

  雖然我們隊輸了,但布依寧的話讓我體會到:友誼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智力大衝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大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