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大衝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大衝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大衝刺 

  一眨眼,一學期又即將過去,緊張的期末考試又即將來臨!期末考試對於學生來說,無疑是一個末日,因為考得好,家長表揚;考得不好,家長給你一頓“皮帶炒肉絲”!所以,我要在期末階段,認真複習! 

  我還是先來分析一下優、缺點吧!在第一、二、三單元測試時,我每次都考出了高分,成績名類前茅。我想這會和我上課認真、暫時的仔細有很大關係!可是好景不長,到了後來的考試中,成績一直是中中等等,這可能是我審題不仔細,馬虎的緣故吧!我的優點是:注意力集中;缺點是:馬虎、驕傲。所以,我要在期末複習中將缺點化為優點,成為班級的強手! 

  我的目標到然是95分以上和考第一啦!而對手厲凡成為了我的一個絆腳石,他的優點是認真、細心;缺點是:注意力不集中。他的優點是我的缺點,他的缺點是我的優點。所以我要取長補短,步步高升,使厲凡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是我前進的步伐不會磕磕絆絆! 

  我平時的考試扣分只要在了閱讀、改錯上,這兩塊內容恰恰是要細心,所以我要先克服馬虎這個缺點,才能再去掌握具體方法。我想具體做法應該是,認真審題,弄准每個字的意思,回答要全面,不添字,不漏字,不錯字,最重要的到然是動腦筋啦! 

  我在背誦方面也不是很好,不是添字就是漏字,不是錯字就是不會,所以我要在讀課文時,看清每一個字,要做到“專註  精細  牢固  準確”這四個方面! 

  通過分析,我發現自己有太多太多缺點,於是我給自己編了一句話: 

  每時每刻進步一點, 

   標點符號不放過, 

   每個字詞弄懂來, 

  力爭向上, 

  精益求精, 

  勇爭第一!

您正在瀏覽: 期末大衝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大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