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曼雅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曼雅的願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曼雅有一個願望,她希望今年的平安夜(2004年12月24日)讓她親自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她想:我坐着銀色的四鹿雪橇,在天空中飛呀,飛呀,……,然後從煙囪中跳進小朋友們的家裡,把孩子們想要的禮物放進他們準備好的聖誕襪子里。小曼雅如痴如醉的想着、想着…… 

  這一天,小曼雅鼓足勇氣,去找無所不知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小曼雅告訴了孫悟空她想要去天堂國找聖誕老人的願望。孫悟空說:“ 嗯,我明白了。你一直向北部走,走到盡頭,就是天堂國了。聖誕老人的家在天堂國的最北邊。該告訴你的我都告訴你了,剩下的就必須靠你自己了。”“謝謝你,孫悟空。”說完,小曼雅就高高興興回家去了。 

  出發時,小曼雅什麼也沒帶,只帶了和她朝夕相處的球兒尾巴。一路上,小曼雅結識了許多新朋友:皮卡丘、妙蛙花、藍貓、貓咪小貝、小熊維尼、藍精靈、麻辣女孩等。小曼雅還去了許多地方:神奇寶貝國、藍家園、麻辣都市等。小曼雅整整走了108天,終於在平安夜十點整來到了天國。她按着孫悟空給她的指示,一直往西走來到聖誕老人的家,他的家真漂亮,有聖誕樹、綵帶彩條、各式各樣的衣服、毛絨玩具、汽車玩具、文具、書包……好的小曼雅都比喻不出來了,真是琳琅滿目、美不勝收。這時小曼雅看見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這一定是傳說中的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有一大把白花花的鬍子,長長的白眉毛,穿着紅色的衣服和帽子。小曼雅有禮貌的給聖誕老人鞠了一躬,說:“老爺爺,我能給你要件禮物呢?”“當然可以,那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恩,老爺爺,我,我不好意思。”“說吧,孩子。”“那,那我就說啦。我想和您一樣,作一次聖誕小精靈,讓我給孩子們送聖誕禮物,可以嗎?”“好的,孩子,讓我的四鹿雪橇和你一起去吧!”聖誕老人為小曼雅準備好了一切,小曼雅坐上了四鹿雪橇去給孩子們送禮物。 

  啊!小曼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這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啊!

  

 

您正在瀏覽: 小曼雅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曼雅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