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的,哪兒的風景美不勝收!

  家鄉的天空是蔚藍的。就連那雲也一塵不染。初晨,太陽公公還未起床,天空就穿上了潔白的裙子,在這邊啊,或那邊啊跳來跳去,等到太陽公公起床了,她再不高興地癟癟嘴,回頭望望,像是不盡興似的。偶爾她也會調皮一下,呼的一下跑開,從而導致太陽“走光”。太陽公公訓斥她,她調皮地吐吐舌頭,自個兒跑到一邊玩兒了。

  家鄉的水是甘甜清涼的。每逢炎熱的天氣時,故鄉的水總會出現幫忙。給這家沖個涼,給那家 洗把臉。我也常常召集幾個小夥伴來打水仗,每次我都被打成“落湯雞”,但是那種爽爽的滋味我甘願被打成“落湯雞”。有一次從我家的井中拉出一盆水,那井水碧綠碧綠的,讓我情不自禁摸了一下,竟奇迹般滑滑的!

  家鄉的花是綿甜優雅的,到了開花的時候,她們總是喜歡延遲一下,以釋放更多的香氣,但是她們總會被這股香氣弄得小臉通紅通紅的,讓人看了喜得不得了。家鄉的花可所謂是滿山遍野了,香氣濃濃!

  若你能來我的家鄉觀賞這些美景,那真會驚嘆連連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