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爸爸,他們的個性不同,有和藹親切的、有嚴格教育孩子的、有積極鼓勵孩子的……

  而我的爸爸都有其他爸爸的優點,雖說英語、美術沒學好,但是他其他功課樣樣有才幹。我十分羨慕爸爸的各種出眾的功課,我有時總是幻想:“要是我想爸爸一樣各門功課都有才幹,再加上我平常學習的英語、美術,那樣我不就成為天才了嗎?”可這幻想,並不一定實現,必須用我自己的手和腦子去創造的。

  我爸爸經常教育我,並想讓我的數學、語文、科學三大功課學好,你們會想:為什麼沒有英語呢?因為爸爸對我的英語已大可放心了,“是的,我十分想完成爸爸對我的期望,但我每次總是讓爸爸失望,”每次我做錯事,就這樣自卑自己,想讓自己學好學習,可總是做不到。

  每次在我考試成績出來時,爸爸總會迫不及待的問我:“這次考試怎麼樣?有沒有掉下去了?”這再而三、三而在的問題都在我耳邊排旋,我並不討厭,我還愛爸爸對我說的話。每當我考不好時,爸爸都會在鼓勵我,還和藹可親的為我講解試題。

  爸爸不但有這些優點,還對我嚴格教育!

  在放假,爸爸總會從電腦上下載試卷給我完成,要是我做錯了,他會反覆給我講解,雖然我很討厭爸爸的那張“反覆”嘴,但是我打心底里知道爸爸也是為我好呀!

  爸爸的愛是無私的,是難以獲得的,爸爸就像一個保溫瓶一樣,把我保溫在裡面,不管經歷多少挫折,他也不低頭折節,我愛我爸爸,對我來說這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

  台州市椒江區黃礁中心校五年級:心動不如行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