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

  我家養了一隻貓,它即淘氣又可愛。

  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即使在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它的眼睛白天是黃色的,到了晚上就變成綠色的了,它的眼球中午縮成了一條線,夜裡圓溜溜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玻璃彈子。小貓靈活的耳朵聳立在頭頂的兩邊,只要有風聲,哪怕是細小的聲音,它也能辨別出來。嘴邊還有幾根又長又硬的鬍鬚,小貓一身色的毛,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身後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這隻小白貓,白天像一隻小懶蟲,每天都躺在陽光下睡大覺,但晚上它在院子里到處搜捕老鼠,像一位偵探在 抓壞人。

  小貓有時很淘氣,有次它跟着我去公園散步,看見一隻美麗的白蝴喋飛來,就蹦蹦跳跳地去抓蝴蝶。

  它雖然很淘氣,有時懶懶地睡大覺,但它又那麼盡職盡責,讓我更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