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胖的小男孩,臉圓圓的,肚子大大的,越看越像一隻可愛的大熊貓,他就是我們班有名的小胖子——李旭。

  他的優點不多,但愛幫老師幹活是他最大的優點。同時,他對我也非常照顧。有一次我忘記帶水彩筆了,我問李旭:“能不能借我幾根水彩筆?”沒想到,他竟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並且還說:“全借你,我不用。”上課時李旭因沒帶水彩筆被老師吵了一頓。我在旁邊坐着,真是滿臉羞愧,但他卻說:“不就挨一頓吵嘛,又不掉一塊肉。”

  雖然他有一些優點,但他的缺點可不少。另老師最頭疼的就數上課接話和上課寫作業了。雖說李旭他愛寫作業,但他老是在上課時間寫。就說這次的幾節客任課,估計老師講的什麼內容他都沒聽見,只顧着寫手裡的作業。老師發現了,說他幾次,他還是義無反顧。

  我倆的關係還不錯,他不會做的題問我,我有不會的英語單詞也請教他。我有時帶的水果多了,自己吃不完,也會分給李旭一些。他有時也會送給我一些東

  都說再好的朋友也會發生矛盾。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們寫學校小字,要求:不臟、無錯字、紙不爛。李旭寫完后,老師讓我幫他檢查一下再交。因為有幾個字他寫錯了,得撕了重新寫。誰知李旭撕作業時,他的手臂剛好碰到我的胳膊。筆一晃,本上立馬出現了一條“小蛇”,害得我也得重新寫了。恨得我咬牙切齒也沒辦法。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胖乎乎、善良、熱情、缺點又多的大熊貓李旭。

  河南省開封市二師附小四年級:鄭思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