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許世傑,他人很矮,就像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似的。 

   他的人很小,就連他的什麼眼睛、筆、書包、文具盒也是縮小版的。你說他人小就算了,他連力氣也小。瞧,他正在與蘇婉玉扳手勁呢,我們周圍的人數:“3、2、1開始!”不到一秒鐘,他就敗下陣了,周圍的人都起鬨說:“你個男生連女生都扳不贏,丟臉。”他卻淡定地說:“你看蘇婉玉那麼‘強壯’,我那麼……”還沒等他說完,肯定立刻逃走了,蘇婉玉立刻也跟了過去。結果…… 

  他人非常的搞笑。那次,王凡在下課時講了個很好笑的笑話,我們周圍人都在哈哈大笑,他卻連動靜都沒有,我就好奇的問他:“你怎麼不笑啊?”他冷靜地說:“要淡定!”等我們笑過後,他立刻拿起一本書,把臉遮住,在書後面笑的比誰都厲害,我透過書看到他那小臉都擰在一起了。他這明明是反應遲鈍。 

  你們不要看他人小,有搞怪,他對工作可是很負責的。早上收作業時,其他組的科代表只看交沒有交,再在本子上打勾,他卻不是,他還要翻你做沒有。 

  這就是我的同桌,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笑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