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三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三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南三亞

  四四班金世龍

  輔導老師劉萌萌

  聽說海南三亞很美麗,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到那麼美麗的地方。去年的寒假裡,我很幸運的去到了我夢想中的地方--海南三亞。

  在飛機上,我看了看飛機上的導航,驚奇的發現三亞的地理位置很有趣,位於我國的最南邊,也就是“大公雞”的的腳。剛一下飛機,熱氣就撲鼻而來,這裡真是太熱了,我們不得不脫掉厚厚的棉襖。我們老家還在下雪呢!我不驚感嘆:我們的祖國真大啊!

  三亞的道路兩旁有許多的椰子樹,它們又高又大,挺立在道路兩旁,路邊就有賣椰子商人。它們切開椰子皮,插入吸管,讓你品嘗最純真的椰子汁和椰子肉。大東海的海更美麗,遠看大海是藍的,近看大海卻是碧綠的。海上有很多的人在玩衝浪,有的人坐在沙灘躺椅上,吃着檳榔,有一些小孩在沙灘上堆城堡玩,在沙灘上留下了他們一排排的小腳印。

  三亞的景色宜人,而且還有一個特色運動,那就是潛水。而且是去深海潛水。導遊說:到了三亞如果不去潛水就很遺憾。海洋里很美,有許多的魚兒,在海里游着,還有長在珊瑚上的海菊花,在水裡蠕動着。三亞這座美麗的城市深深的吸引着我們,讓我們留連忘返,海南三亞,美麗的海南三亞!我愛你!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三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