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海南,你真漂亮!到處都可以看到你那美麗的背影。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看一看海的舞蹈,當你難過的時候,請聽一聽大海的歌唱聲,把所有的煩惱都拋開。請到大東海,各地的人們。海是多麼美妙。海水打着岸邊的石頭,唱出了動聽的歌曲。白鷗展翅,以優美的姿態,在碧波上自由飛翔。遠處藍天碧海上,點綴着幾艘漁船。它們在水裡任意飄蕩,就像幾片樹葉浮在了水面上。這景象真令人陶醉。

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形態各異,有的像一位小女孩,有的像猴子一動不動地蹲着,有的像一座亭子,立在那裡,再加上樹木,在把半山腰飄動的白朵,讓人感覺彷彿到了另一個地方,走進了一個美麗的世界。這個世界真美!真讓人流連忘返。

海南,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是一幅神奇的畫;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海南,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