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移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移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漂移車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皋城廣場散步。突然看見一輛輛小車在火炬底下飛快地滑過,然後就風暴般的來個漂移。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只見還有幾輛小車在路邊停靠着等着小朋友來玩呢。我想參與,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試試?老媽說:“當然可以,你可以嘗試嘗試的”。我跑過去問旁邊的阿姨說:“車子是怎麼玩的?多少錢多少分鐘?”阿姨回答我說:“10元玩30分鐘”。我觀察到這個車子有三個輪子,前輪大,後面的輪子小。兩根操控桿控制後輪的搖擺,用腳踏板滾動前輪,前輪又帶動後輪。我看它漂移很專常,就叫它漂移車。  

  我向老爸要了10元,就去問阿姨大車還有多少分鐘才輪到我騎,阿姨說:“11分鐘就可以了”。我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如果是平常時,我會享受手中的美食,可我現在已無心再品嘗美食,我在媽媽的腿上不停地搖擺,以此緩解焦急的心情。過了一會我又去問,阿姨說:“3分鐘就行了”。我不敢到爸爸媽媽旁邊,生怕大車再被別人騎去。車子終於來了,我立即騎上去,用自己小部的力量來騎,並不停地加速,當速度有點快的時候,我把操控桿一推,來了個大漂移。我不停地練習,終於完成一個個完美的漂移。讓我頭暈目眩呀!

  通過駕漂移車,我有一個大收穫,我知道了漂移、什麼是漂移?我開心、我快樂!勇敢的小朋友來挑戰我吧!  

  2011年12月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漂移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移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