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嘀嘀,二路公共汽車又到一站,人們爭先恐後地向車上衝去,而我身體嬌小,完全不敢上前擠,我就在一旁等待上車。終於上車了,竟然還有幾個座位,這讓我深感欣慰啊,滿心的歡喜。我歡快的跑了過去坐下,公共汽車不一會兒開動了起來,我就坐在座位上美滋滋的欣賞着這窗外的美景,這真真是極好的啊。

  汽車過了幾站,車上的人只增不減。這時,公共汽車又到一站,大波的人群後面一位老奶奶緩緩地走了上來,拄着拐杖的,手裡挎着一個包,走起路來有些顫抖。這時,車上座位已經坐滿了。車廂里響起一陣聲音:主動給老人讓座,是一種美德。原來是報站的阿姨說的,在提醒我們給老奶奶讓座啊。

  我心想,幫助老人,這是我應該做的啊,於是我就立馬站了起來,大喊,奶奶來我這兒坐,並且過去攙扶着老奶奶到了我的座位上坐了下來,老奶奶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誇我懂事,孝順,有愛心。車上的乘客也都給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本來愉悅的心情變得更加愉悅了,助人助己,說的真沒錯。

  助人為樂,自己也收穫快樂。

  使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