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漂移板的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漂移板的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觸漂移板是在一個視頻網站看到一群牛人在玩漂移板,當時覺得他們那颯爽的身資真是帥呆了,於是就對漂移板產生了興趣,後來,慢慢的對漂移板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再後來就自己上網買了個漂移板——所謂漂移板嘛,就是兩個板子,下面有輪子,一隻腳各站一個板的活力板。

  買漂移板這件事也值得好好說一說了。網上選了一款看起來不錯的漂移板,讓老爸幫我買,結果等了五天,快遞居然不發貨,氣死我了。後來爸爸幫我重新挑了一款漂移板,快遞寄是寄到了,但是...... 哎~後面再說吧。

  剛開始完真的很艱難,站都站不起來,站起來了嘛,不到兩秒就倒下了,又得重新彎下腰,擺好板子,重新再來。練久了腳踝都有點疼。

  第一天一個下午來,要說學會了什麼,也就是平衡力好了點。

  第二天一起來大腿就又酸又痛,一天下來已經掌握平衡了但是,腳還不會動,不會滑。平時我都不怎麼流汗的,自從買了漂移板每天回來都是滿頭大汗的。

  晚上,我看到一個帖子,是關於漂移板的材質的,一些玩漂移板的老手說不好的漂移板學起來也難,市面上有很多便宜的雜牌,但是非常不好用,我突然意識到我的漂移板有可能是雜牌的玩具板。經過核實確實是......我欲哭無淚啊!!

  漂移板滑行主要看的是輪子和軸承,我的板輪子的彈性太低了,軸承也還沒磨開,練習滑行的時候摩擦力太大,那體力支出簡直是要了我的半條命啊。

  儘管是下午,在夏天也還是很熱啊,而我就在這樣的天氣里滿頭大汗的練習漂移板,而且練來練去還一點長進都沒有,真是造孽啊!

  練習滑行時,先把板子放在地上輪子呈一條直線,然後右腳先上去踩在板子上,板子靠在地上,之後左腳踩上輕去,右腳往後一蹬,前腳滑出去,後腳馬上跟上,於是板子就會向外滑,這個時候前後腳配合內八外八式的扭動漂移板就會一直往前滑。大體是這樣,但是具體的還得自己去體會,畢竟實際玩起來不像說的怎麼容易。

  幾天下來,我一直在練習滑行,其中不免有摔倒的情況發生。終於,在我以汗水作為代價的幾天下,我學會了滑行,高興死了。

  目前我也只會做到滑行這個程度了了,一些花式還不會。這就是我的,關於漂移板的一些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漂移板的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漂移板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