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洞頭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頭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太陽也似乎格外的溫柔,我們出發到洞頭遊覽。在車上,閑不住的我們進行了“歡樂派對”。 到了洞頭,我們下車進了大門,就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沙灘。海邊的天空比我們平時在城市裡看到的要蔚藍得多,朵朵白雲纏過來繞過去,彷彿是一條白紗巾。海風很猛烈,在海面上刮出了粼粼微波,刮來了大海獨特的鹹味。大海是有着天空一樣的藍色,那是動蕩的藍色,大海是個閑不住的孩子,就像我們。我們紛紛脫下鞋子,呼喊着向大海跑去。大海更活躍了,泛起許多小波浪,拍打着我們的腳丫子。 繞過沙灘,我們來到南山炮林,南山炮林據說是抗倭英雄戚繼光的遺迹。一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把槍,這是一把長槍,槍口朝上,槍很古舊,我伸手摸了摸,有一種冰冷的感覺。導遊把我們引到一個矮小的房子里,告訴我們,這是哨房。我站在窗口向大海眺望,果然能清晰地看到海上的礁石、島嶼和來往的船隻。旁邊有火炮,我用手操縱了一會,體會着操縱火炮保衛邊疆的感覺。 過了南山炮林,就是海霞軍事公園。這裡有許多階梯,我們興高采烈地在上面跑來跑去。導遊告訴我們,這裡的階梯總共是283個。同學們吃了一驚,都紛紛跑去,一邊踩着一邊數。到了小山頂,就看到許多用來野外生存訓練的道具,有盪鞦韆一樣的繩索,人可以在上面走動;有鐵絲編成的七彎八彎的圈,一個人剛好能鑽過去;還有粗繩子織成網,讓你從高處爬下來……我們很好奇,都勇敢地去試了一遍,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想像當年民兵們在這裡艱苦的訓練,可是付出不少的汗水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流得特別快,我們告別洞頭的時候,我還留戀地從車窗里探出頭來看它。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3)班  舒一然    

您正在瀏覽: 洞頭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