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洞頭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頭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洞頭一游 

 “洞頭通車了!”“洞頭通車了!”洞頭通車的這一好消息吹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這令我們好不興奮。 

  爸爸被我的軟磨硬泡打敗了,終於答應帶我去洞頭耍一番,必竟,五一七天,也總不能老呆在家裡。 

  一路上,媽媽向我講述他們以前來洞頭遊玩的時的情景,那裡,洞頭還沒有通車,只能乘船,搖來遙去 

得只想吐,可現在,交通方便,只需一個小時就驅車而到了,的確,是黨的政策使我們人民生活像芝麻開 

花一樣節節高,路上,車輛如織,好不熱鬧呀!。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天色已晚,只好先找個賓館睡覺嘍!明天早上還得看日出呢! 

  一覺醒來,真是個好天氣,我拉開窗帘一看,一股明媚的陽光透射進來,太陽正從山邊緩緩升起,天空 

霞光萬道,真是令人陶醉,怪不得人人都說日出美,今天一見,才真正領悟到它的美。太陽越升越高,以變成了往常的樣子。 

  我們又來到了海邊,早晨的大海,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還裹着一層蒙蒙的薄霧,真是美不勝收。下午的她,又變成得

那樣暴躁,似一位男孩身上的堆堆浪花不停地翻騰着,濺起粒粒“珍珠”。不多說了,先揀貝殼吧,隨着“一個,兩個,三個 

....."的聲音,我們揀了滿滿一大袋貝殼,雖然手上沾滿了泥巴,可當一名勞動者是快樂的。 

 時間不早了,也要走了,再見,洞頭,我愛洞頭,更喜愛洞頭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洞頭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頭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