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洞頭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洞頭之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疲憊襲擊着我們;顛簸伴我們入睡。一合上眼,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萬里碧空下無際的大海和岸邊沖刷着礁石的調皮浪花。雖然人已經坐在回家的車上,心卻流連忘返,仍陶醉在美麗的洞頭。回憶,回憶,幾個小時前的鏡頭陸續呈現在我眼前,這才明白什麼叫回味無窮……

  興奮前往  

  真是不可思議,一向愛睡懶覺的我今天竟在大約4點左右起了床。洗刷完畢,吃過早餐,背上昨晚準備好的大包大包的食物,我.老弟.老媽.表弟和舅舅一家共8人向洞頭“進軍”了。  

  路途可真遙遠。一路上,一會兒公交,一會兒打的:一會兒馬路,一會兒高速。我們終於離洞頭越來越近了。車馳騁在通往洞頭的大橋上,彷彿馬兒在原野上奔騰。我就是在這第一次和大海見面。  

  風從半開的窗戶里鑽進來,吹得我的頭髮亂蓬蓬的。啊,這風中似乎夾雜着海風特有的咸腥腥的氣味,呼呼聲中也隱約能聽到大海咆哮時的雄渾聲響。這些都使我浮想聯翩。想到了張雨生的《大海》,想到了《海底兩萬里》,甚至想到了《魯濱孫漂流記》……這一切都是迫不及待的原因及結果。  

  進淺門,鑽深門,過狀元橋,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觀賞仙疊岩  

  仙疊岩,顧名思義,這兒是以一塊奇特的岩石出名的。買了票,進了景區這回我們可真大飽眼福了!仙疊岩“站立”於海邊的懸崖上,說它奇特一點兒也不過分。瞧,從近處看去,你會發現它是由3塊岩石疊成的。說來真奇怪,這3塊石頭的接觸面積由上到下減小,讓人感覺微風吹來他就會“散架”似的。更不得了的是,她旁邊的那塊看起來像正要掉落的石頭還向它壓來呢……這還真讓我倒吸了一口氣。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後來我們從遠處觀賞,又發現了它的另一種魅力。遠遠望去,它就像一個正在觀海的人偶。別說頭部.身軀大至相像,就連眼睛.嘴巴也似乎很逼真。哈哈,也許是這人偶有恐高症吧,看到下面海水洶湧,就“兩腳發軟”,搖搖欲墜啦!  

  歡樂海濱浴場  

  中午,太陽和我們一樣變得更加“熱情高漲”了。狼吞虎咽了一些零食后,我們要到大沙嶴景區的海濱浴場游泳拉!  

  換好游泳衣,帶上救生圈,我們8個人全下了水。這裡的水沒有想像的那樣藍,可能是因為近期的天氣關係,渾濁得像“天上而來”的黃河之水。不過這海水是鹹得乎意料,我嗆了一口,簡直被鹹得合不攏嘴。  

  踩在鬆軟的沙灘上,海水在你腳邊玩耍,為你帶來清涼。海浪一陣又一陣湧來,似乎要和你挑戰。因為怕被嗆,我不敢到較深處。看看遠處,舅舅和那幾個男孩子在那裡游泳。一個大浪蓋來,他們整個兒被翻進水中,連救生圈都被刮跑了。然而,還沒回神,又一個大浪湧來……我這旁觀者還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而他們卻嬉皮笑臉得直叫爽……  

  玩了一整天,我還真的累了。合上眼,就睡著了。我做夢了,夢見了大海,夢見了它的廣闊無垠,它的洶湧澎湃,它的浪花礁石,它的習習海風.鹹鹹海水……

您正在瀏覽: 回味洞頭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洞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