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涼爽了,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一切都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遠遠望去,田野就像一片金燦燦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田野就漾起了金色的波浪。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着收割莊稼,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你看!一個個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高高的樹枝上;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你擠我碰;果里還有一些新鮮的梨子,一看見就讓你垂涎三尺。

  秋天是快樂的。小朋友們在樹林里快樂地你追我趕,歡樂的笑聲傳遍了整片樹林。這份快樂也感染了林中的小動物,小松鼠在松樹上跳來跳去忙着摘松果,迎接着冬天的到來。大雁在天空中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它們快樂地叫着,它們要飛往遙遠的南方去過冬,樹上的葉子慢慢地飄落下來,樹葉在地上鋪成了一層地毯,小朋友輕輕踩上去,樹葉就發出吱、吱的聲音,就像一曲秋天的讚歌,銀杏樹的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還是一個多彩的季節。秋菊在秋風中怒放,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紅色的……為秋天增添了許多色彩。山上的樹,有的樹葉變黃了,有的變紅了……大山就像披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外衣。

  秋天是快樂的、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四年級:吳新陽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