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趣“怪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怪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趣“怪石” 標籤:“怪”老師作文 黃山怪石作文

   在今天下午,我家來了一塊“怪石”,它不但會動,還會說話呢!

  下午放學后媽媽正常的來接我回家,上到車后:“唔?怎麼哥哥你也在車上,這個時候你應該在學校上課呀?”我驚奇地問。“我感冒了,所以四點半就去看病了,看完就順路來接你。”“哦,原來如此。”

  回到家后,我衝進自己的房間開始寫作業。

   兩小時后,我出去了客廳喝水,喝着喝着,我便東張西望。“啊!”我大聲地叫了一下,因為我看見了一塊非常奇怪的大石頭立在了餐桌旁,它有一台電視機那麼大,長一米左右,寬也是一米左右,石頭是黃色表面的,表面還有五彩繽紛的花印。下面冒着縷縷濛霧,就像剛從天上掉落下來的隕石一樣。它開始說話了:“你是誰啊?在幹什麼?”當時,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心想:這只是一場夢,快點醒來、快點醒來啊!這時候我都快要哭了。突然,它又開始說話了:“喂,快說你到底是誰。”聽着聽着,怎麼好像聽到了哥哥的聲音。“如果你再不說你是誰的話,我跑出來你就完蛋了!”聽到這話,我連忙回到房間里。

   等我再次出來后我又看見了“怪石”,不過它“爆炸”了,在裡面出來的就是哥哥。他身旁放了一個裝滿熱水的水桶,瞬間,我明白了,原來哥哥是想用沸水來“蒸”走身上的寒氣。後來我得意洋洋地走過去說:“桑拿的滋味不好受吧,看你還敢不敢欺負我。”“桑拿的確不錯呀,你試試吧。”話音剛落,他就把我的頭按到熱水裡。“啊——!”我不斷大叫。我還看見了爸爸媽媽在一旁笑,真是幸災樂禍。

   今天的奇趣怪石真是好玩,連我都被玩“倒”了。

您正在瀏覽: 奇趣“怪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怪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