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不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回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愛………”靜坐在電腦前,望着屏幕,QQ上你那可愛的頭像不再閃爍,離開了,終於離開了,去年那溫馨快樂的秋天遠去了,不再回來。 

  “我還一直靜靜守侯在相約的地點……”守侯在那個Q群,你卻遲遲不來。而我還在寂寞地等待着,等待着那朵黃菊花開。望着那滿天星辰,尋找着我的過去,展望與想象着我的未來。星夜,寂寞的心情,翻開過去的日記,重溫已成為夢的那般快樂。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冰凍我的心……”心無語,傷依舊,枯燥的日子因沒你的陪伴而更加枯燥無味了。情已別,心未死,依舊思念。那個秋天的夕陽是絢麗的,那時我的心是快樂的。那年秋天,給你發了個“玫瑰”flash動畫。你笑了,你甜蜜地笑了。可是現在,夏夜的風暖暖的,帶有一絲溫柔。下晚修課後,我站在過道上,獃獃地望着滿天繁星,無奈着嘆了口氣,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也許那只是沒由來的傷感吧。此時的我清醒地知道,當過去要遠走時,我應該祝福,如同此刻的我這般坦然。 

  那個《秋天不回來》,曾經的回憶稠墨般暈化不開,點點滴滴的心緒卻常在夜裡被風喚醒。我知道,當“過去”悄然離去時,無法駐足的我也只能保存心低最美好的記憶,一滴淚不經意地滴落,只因他撥動了我心中最柔軟的弦。 

輕輕合上日記本,閉目靜坐,沉默於無奈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