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路 

  夏天是五彩繽紛,是各種各樣的,因為每個人眼中的夏天都不一樣。也許在你的眼中,夏天是一首詩,一幅畫,一篇文章,一個音符,一首歌曲……但我卻例外的,因為我覺得那是一條多姿多彩的路。 

夏天是通往火爐的一條路。驕陽似火,只要一踏出家門,一股熱騰騰的風迎面撲來,就好像進入了火爐,汗水直流。一路上,大家都戴着帽子,或拿着遮陽傘……大家都匆匆忙忙,不敢在路上停留。到了教室,就像進入了一個大蒸籠,而我們,當然是蒸籠中的肉包子了,好不容易挨到下課,我們才逃出了那個大蒸籠,可是,還是那麼悶熱。啊!通往火爐的這種滋味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呀! 

大人都說,矛盾無處不在,所以,夏天同時也是一條通往清涼的路。我們可以去冷飲批發店,把布丁雪糕,綠豆雪條,紅豆雪條,冰凍可樂……都通通地搬回家,一邊吹空調,一邊吃冰淇淋,那才叫爽。也可以去大型的游泳池,撲通一下跳下水,享受涼爽的氣息。這簡直可以用一個普普通通的字來形容,就是“爽”。 

夏天是一條通往充滿愛的路。在炎炎夏日裡,奶奶都會為熟睡的我扇扇子,趕走那些令人討厭的蚊子,讓我下午的課上得更有精神,而她自己卻不睡,困的時候,一邊眯着眼,打盹,一邊給我扇風。我起床后,她還煮了綠豆湯給我喝。奶奶常說,吃點東西下去,出門才不會中暑。 

  夏天是一條通往四面八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