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是9.10教師節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覺得大家應該一起給老師送一份禮物,可送什麼好呢?我思前想後,主動給大家提議給老師買一束鮮花,可買的又沒有心意,不如我們去自家園子里摘吧! “好,就這麼辦。”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剛走進園子,我就聞到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味,這是什麼呢?我走進一看,原來是粉紅粉紅的康乃馨。康乃馨本就是送給母親的,而老師就相當於我們在校園的母親,校園的園丁,而我們就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小花苞,靠他,我們才能茁壯成長,讓自己綻放光彩,所以我覺得很合適,便摘了幾朵。繼續往前看,是香噴噴的百合花,它代表着純潔,就像我們對老師的愛一樣,純潔無味,獨一無二。再往前看,是一棵棵參天大樹,上面掛着一個個小燈籠般的柿子,好像在為教師節的來到慶祝了,於是我又摘了幾個火紅火紅的柿子放在鮮花上。

  教師節那天,我拿着一束鮮花送給了老師,但包裝得有一點簡陋。老師看着那束鮮花,欣喜若狂,開心地說:“孩子,你們長大了,懂得知恩圖報了,真好,但我不需要這束鮮花,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你們能健健康康的成長。”說完,大家頓時熱淚盈眶,七嘴八舌地談論起來。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博大精深的知識,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