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女孩的11歲生日。她邀請了幾個平時關係較好的同學,每個同學都送給女孩一個精美的生日禮物。女孩拆開美麗的看包裝紙一一看過,有實用的小熊水杯,有造型別緻的相框,還有高雅的大瓶薰衣草…… 

  女孩和同學們來到遊樂場,大家要她出錢。女孩說:“我沒錢。”同學們不相信,還笑她小氣。女孩被激怒了,她強忍着快要湧出的淚花,和另一個女同學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上學,同學們不理女孩了。女孩很傷心,就讓那個一起和她回家的女孩向大家道歉。女孩本以為大家會原諒她,可結果不是這樣,大家仍舊笑她小氣。女孩決定從這天起,把這些事情拋到腦後,努力學習,做出點成績給大家看看。 

  放學了,女孩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發現書桌上有封信。她仔細一看,是媽媽寫的。媽媽在信上寫道: 

  孩子: 

  時值你11歲生日來臨之際,因家裡經濟條件拮据,爸爸媽媽沒能送給你禮物,萬分內疚…… 

  女孩看了,淚水又涌了出來。她暗暗在心中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她把這封信抱在胸前,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能證明這一切,因為,那個女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