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是化了妝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是化了妝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訓是化了妝的禮物 

  教訓,它雖然是一個詞語,但是卻包涵了太多的內容,它會讓你感到後悔,內疚,生氣,不甘心……但是還有另一層涵義,只要你發現它的優點,你會發現,教訓也是一種禮物,只是你以前被它的妝容迷惑了。 

  那天,是我的12歲生日,爸爸送給我一隻小狗,大大的眼睛,水汪汪地,不由的招人憐愛。從那以後,我和它就形影不離,像一對失散多年的知心朋友。每天,我寫完作業后就和它玩耍;在我開心時,和我一起玩鬧;傷心時,它總是逗我開心,我們的感情漸漸地深厚了。可是,有一次我和它玩耍時,它一時興奮把我的手咬了一口,我一連打了四針。從那以後,我對它漸漸冷淡了,不如以前好了。剛好那段時間三姑想要一隻小狗,我便把它送了出去,雖然真的有些不舍。過了幾個星期,三姑又把它送給了奶奶,奶奶送給了姥姥。它好像察覺到了什麼,開始不吃不喝,我有些着急了,畢竟我還是喜歡着它,而且事情因我而起。過了幾天,它突然胃口大開,好像在養精蓄銳。果不其然,在一個黃昏,它走了。我到處尋找着,心裡像少了什麼東西,空落落的。我想哭,但我卻告訴自己我沒有這個資格,如果不是我,事情也不會發生成這樣了。我的心裡越發的內疚起來,也不由自主地想念起它,它總在我不經意時出現在腦海里。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命不可輕視,不管是誰。 

  縱然這是一個教訓,它讓我永遠也忘不了,卻讓我明白了一個有金錢買不回來的道理,一個無形卻又珍貴的禮物,所以我稱它為化了妝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教訓是化了妝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是化了妝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