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特殊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特殊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責任( 劉明翠)    “責任”一詞在我們這個年代應該是出現率高的詞語之一,例如在許多生產或建築工地上,都可能見到”責任重於泰山"這一類的字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又冷責任我們生活的社會才會快速的發展,這也是和許多人的盡職盡業有很大關係的,一個合格的公民首先是要有責任心沒有責任心的公民,不配稱作公民,如果人人都有責任心,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至於不管用。 

  準備為國家建設服務,如果工人不好好生產,老師不好好上課,學生不好好聽課,這樣一來社會就會亂了,因此每個人都應盡到自己的責任,如果不把自己的責任盡到將會給別人帶來痛苦或煩惱。 

  我的責任就是好好學習,把每天所學的知識學好就是我的責任,我覺得我對自己的責任沒有盡到,因為每天學的知識我都沒有學好,我自己的責任沒有盡到害的我現在成績不好。我想以後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學習學好,我們學生就應該把自己的學習搞好,有的同學壓根就沒有學,上課也不聽着就是不負責任的變現,還有的同學說自己認真聽了為什麼還聽不懂呢?我想聽不懂還是沒有用心吧! 

  我想說“自己的責任一定要盡到。” 

  

  

  

  特殊的禮物(陳浩) 

  在我心中那一份禮物就是我以前的一次考試中,我憑自己的本事考了70多分,雖然分數並不高,但全是憑着我自己的本事才考到的,所以我開心極了。 

  回到家中我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會像我一樣的高興然後誇獎我,可誰知道那天媽媽心情不好碰巧我又考了那麼一點分,一下就全把氣撒到了我的身上,我當時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但也沒有辦法,她當時在氣頭上我要是解釋的話弄不好還會挨一頓打,索性我就不說話任由她自己在那對我進行“思想教育”吧! 

  就那樣我就沒發生過那回事一樣,依舊像往常一樣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以為媽媽把那件事忘了,我就沒再提過,不過後來不是那樣,都過去幾天了,我放學回到家時看見桌上有一個袋子,裡面裝着衣服,我還想說媽媽或者爸爸買的,吃過飯媽媽說有東西給我我“嗯”了一聲就沒在意,隨後媽媽拿了一個袋子過來,那個袋子正是我剛才放學回家看見的那個,媽媽說“我那天心情不好,所以就把氣撒到了你的身上,你憑自己的努力考到的分數我應該獎勵你,所以這是我給你買的”聽到這些我開心的說“不會的啦,我已經忘了,不過既然你給我買了禮物我也不會介意的,嘿嘿”我和媽媽笑了。 

  這份禮物對我來說非常的特殊,也非常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責任特殊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