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禮物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禮物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禮物牆 

  二(七)班  胡禎辰 

  前幾天,媽媽對我說:“我給你做一面禮物牆吧!”我高興地說“好!”“如果你在家或學校表現好、考試得了一百分,每次我都獎勵給你一個禮物娃娃。” 

  上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參加了跳繩項目的比賽得了第一名,媽媽獎勵了我一個兔子娃娃,還買了一個掛鈎,把小兔子娃娃掛在禮物牆上,我的禮物牆正式開張了。 

  小兔子娃娃的身子白白的,臉蛋紅紅的,耳朵長長的,脖子上戴着一個蝴蝶結,嘴巴笑咪咪的,眼睛咪成了一道縫,表現出一幅高興的樣子。 

  我真喜歡我的禮物牆。我要努力學習,多多鍛煉,做一個好孩子。我還要得到很多很多的禮物,要是這樣的話,我睡覺的時候就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小娃娃來陪着我,我就不會孤獨,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禮物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禮物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