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快到了,同學們正在給老師準備禮物,我也不例外. 

  “送什麼好呢?送一張賀卡,不行,不行,送賀卡太缺乏創意了。我看還是為老師買一個禮物算了,可是,我一向沒有零花錢,又怎麼能給老師買禮物呢?”我想了好久,忽然,有一件禮物在我的腦子裡定了格,我可以送老師一束紙花嘛!哈哈,我怎麼忘了剛從表姐那裡學會的摺紙花呢? 

  然後我拿出彩紙,用我那雙靈活的手做了三十一朵紙花,因為老師今年已經三十一歲了,我又在一朵紙花上面寫着一些祝福的話,大功告成了,我的心裡格外高興。 

  9月10日那天,我拿着我自己做的三十一朵紙花,走進了教室。我看見老師的講桌上堆滿了禮物,可沒有一件是自己親手製作的。我把我的禮物也放到了講桌上。有一位同學看見我的禮物卻說:“自己做的禮物沒有買的禮物漂亮,老師肯定不會喜歡的。”我沒有理睬他,就回到了我的座位上。上課了,老師像往常一樣走來,老師看到講桌上的禮物,一點兒也沒有高興起來。突然,老師看到了我的禮物,我以為老師更加不喜歡我的禮物,我的心立刻緊張起來,誰知,老師看到我的禮物臉上露出了微笑。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的禮物雖然好看,卻是花錢買來的,你們知道家長掙錢有多麼的不容易嗎?全班只有一個同學的禮物是自己親手製作的,那就是王雅涵同學,所以我們大家要向王雅涵同學學習。” 

  聽了老師的話,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心裡想:明年教師節我要送一個更與眾不同的禮物啊!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