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份最好的禮物,它是世間最美的事物——自信。

  我看到一道人影站在人群外圍。她在躲避眾人的眼光。儘管還是在不停的安穩自己。對於其他東西,她可以做得很好,學的很好。可她有一個剋星——體育。

  我深深感到她對體育的恐懼和厭惡,那種發自內心的。

  那一節體育課,練習項目是跳高。聽到老師說完這節課的內容。她明顯的僵了一下。晴朗的天空瞬間烏雲密布。似乎還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其他同學都在老師指導下躍躍欲試,爭先恐後的排着隊。她卻想把自己藏起來。可她越躲越是被老師注意。果然怕什麼來什麼。她聽到了同學們喊她的名字,帶着起鬨的意味。無奈之下,她只好硬着頭皮走上前。我聽到她心裡所說的各種各樣的借口,她真怕,手裡捏着一把虛汗。她很想拒絕,周圍的眼光聚焦到她身上,彷彿在說:“看吧,這下她又要當膽小鬼了!”我又感到她湧起的鬥志,甚至是背後的小火苗。

  她深吸了一口氣,站在起跑線上,緩緩吐了出去。臉色有點蒼白,她還是很緊張。可我還是笑了,加油!老師在對面吹了聲哨,她一鼓作氣向那個目標飛奔而去。跳起的一瞬間,所有人都睜大眼睛看着她。有嘲笑,有期待。落下的那一秒,她閉着眼,不敢動。耳畔是大家的掌聲,睜開眼,她躺在墊子上,藍天蓋在身上。和煦的春風拂來,我看她笑了,比陽光都燦爛。

  那一天,她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勇敢。

  我們一路走來,逐漸成長,擁有自信。我要感謝生命,賜予了我最好的禮物——自信。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