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靈的法術(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的法術(1)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靈的法術…… 

  --在這個世上,有着6種法術,前5種分別是水、火、風、雷、土,而第6種幾乎沒有人知道…… 

  故事得從我師傅說起,她叫靈瀠,本來是一個水系的法師,後來因為仇家的追殺而成為了第6種法術--靈 的傳人。師傅很好看,她有着水藍色的長發,寶石藍的眼睛,她還總是微笑着,十分親切。 

  從我記事起,我就是她的徒弟了,我叫淵溟,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給我起這樣一個名字,不過她總是親切的叫我溟,還教我一些十分有趣的法術。我和師傅一樣有着藍藍的眼睛,不過我的頭髮是銀藍的,還夾着一個星形的夾子,在我的手上還有一個六角星的圖案,淡淡的,不怎麼明顯。師傅說,這是靈法術的標誌。她還告訴我,其他5種法術也有標誌(具體忽略,因為打不出) 

  我們住的地方叫“落靈谷”,每到春天,整個山谷就開滿了落靈花。落靈花是我最喜歡的花了,當然也是師傅最喜歡的。它們是五彩繽紛的、半透明的,連形狀都沒有一樣的,像寶石,像星星,把“落靈谷”裝扮得如同仙境…… 

  師傅總是能讓我開開心心的,每天早晨她給我上課,教我各種語言、法術,進行一些實踐,有時也和我玩遊戲,午飯過後我們休息,下午我們就到“落靈谷”的林子里學習認識植物,晚上我們還學看星相……一切都是那麼的好…… 

  在我7歲那年,我和師傅在林子里找到了一隻無家可歸的鳥兒那是一隻晶靈鳥。晶靈鳥很奇怪,只信任靈法師。我們給它取名叫“星夢”,至於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那天,我們都很累,我們忙着為星夢做窩呢,我們想養它。 

  回想起來,和師傅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如今,師傅已經不在了…… 

  記得那是我11歲時的春天,那天下着雨,雨好大,還夾着雷,我很怕……就是那天,一伙人闖進了“落靈谷”,破壞了谷中原本我們寧靜的與世無掙的生活……師傅好象很生氣,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她生氣……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生氣,不過這個問題已經得不到答案了……那天具體的情況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他們動手了,打得很激烈,師傅擋不住那麼多人,我也沒有辦法幫她。最後,我那個陪了我11年的師傅還是死了……現在我耳邊還迴響着她臨終前的那句話……“為我報仇……溟,相信你能辦到……去殺了另外5個魔法使……從今以後……你……就是……靈系的……魔法使了……”雨嘩嘩地下着,一切都沒有了……只剩下我還站在雨中回憶着從前和師傅在一起的一幕幕,我對着山谷喊,師傅,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我哭了…… 

  從這以後,我明白了靈系法術和其他法術一開始就不能並存…… 

  繼續…………

您正在瀏覽: 靈的法術(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的法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