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通歷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通歷史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精通歷史的我

  射陽縣小學  段亞奇

  在我心中,天文、地理、歷史,我樣樣都喜歡。如果你問我最酷愛什麼,那我會肯定地說:“歷史。”我平常休息時,睡覺前,都會看一會歷史書。因為我看的歷史書多,所以我對歷史人物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正是因為這個,就來了一些向我下戰書挑戰的人。

  有一次,班上李文博等人為了滅我的威風,舉行了寫歷史人物比賽,要求在白紙上寫歷史人物,最多者獲勝。我知道了,欣喜若狂,迅速地寫下了七八十個歷史人物,什麼趙匡胤、李世民……我都寫上去了。再瞧瞧別人,緊皺眉頭,冥思苦想呢!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又迅速寫了起來,筆在紙上歡快地跳起迪斯科,一分鐘、二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交的時間到了,我舉着上面寫有200多個歷史人物的紙,交給老師。老師看了說:“你怎麼能寫這麼多?”我答道:“從歷史書上獲得的。”老師說:“你好好學習,長大后肯定能成為歷史學家。”我聽了高興極了,激動地跳了起來。

  還有一次,王克健起了小心眼,要和我決戰。我問:“尉遲恭是哪個朝代的?”他不知,又問我:“李剛在哪個朝代?”我答道:“宋朝。”哈哈,我贏了。我喜氣洋洋,一蹦三尺高。

  如果你也喜歡歷史,那就讓我們一起研究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精通歷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通歷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