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vc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vcr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段尷尬的VCR,我也是。那麼尷尬的VCR,你有幾個呢?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一下我那讓人笑掉大牙的VCR吧!

  尷尬VCR之超市:現在每當我走進超市,就會想起一件讓我很囧的事,讓我先把它的來龍去脈和你說說清楚吧!

  那一天,我和媽媽去國商超市買一些日用品。很快我們來到了食品區,那裡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看到這些令人饞涎欲滴的食品,我馬上迫不及待地挑選起來,可是我很快就發現自己手中的包裝袋不夠我用了。於是我馬上懇求媽媽去拿一些來,但媽媽卻說讓我去拿。

  沒辦法,我只好向放袋子的地方快速走過去,但此時我卻正好發現一位服務員阿姨在拿袋子。我想這位阿姨真好,她怎麼知道我要袋子呢?

  於是我快步走到她面前,笑着對她說:“阿姨,我來幫你一起拿吧!”可是那位阿姨好像沒有聽見似的,自顧自地拿着,於是我加大聲音對她說:“阿姨,要不讓我自己來拿好了!”可是那位阿姨的回答卻讓我滿臉通紅:“小朋友,我是給我自己拿的,你也要袋子嗎?”天啊!原來我……

  這時我彷彿覺得旁人都看着我,那時我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於是心裡直怪媽媽的懶,這個壞媽媽,如果當時她會去拿的話,那就不會發生現在這種情況。於是我馬上跑向媽媽,可是媽媽居然也在一旁爆笑。而且更讓我生氣的是,媽媽居然是笑得最厲害的一個……

  此時我能做的是,就是馬上拉着媽媽撤離了現場。我邊跑邊想,天啊,我今天是遭了什麼罪呀?對於媽媽在耳邊說的話,我卻一句也聽不進去了:什麼“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沒事,人家又不認識咱們!”……

  現在回想起來,我卻笑自己的緊張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的呀!

  從那事以後,我連續一個星期沒有走進國商超市。因為我怕再次碰到那個服務員阿姨,那樣我的臉可就丟大了。從那以後,我還及時總結了一下,我認為遭遇尷尬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迅速撤離現場。

您正在瀏覽: 尷尬vc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vc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