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走進大門,兩旁高大的棕櫚樹便映入眼帘。它們像一隊綠衛士守護着校園,又像一隊“迎生隊”歡迎我們到來。  

  大門右側是學校的花園。春天到了,花園裡樹木抽出了嫩綠的芽,小草換上了新裝,一切都生機勃勃,綠意盎然。炎熱的夏天,太陽曬得人們透不過氣來,花園成了同學們的休息場所。秋天,天氣涼爽,花園的樹木葉子變得金黃,到花園玩的同學都會情不自禁地讚歎:“多美呀!”冬天來了,西北風吹着,可是花園裡依然生機勃勃。  

  大門左側是校足球場。遠遠看去,足球場像一個綠色的大餅,看上去就想咬一口!足球場里的小草又綠又柔嫩,在上面踢球簡直是一種享受!足球場外的主席台旁是旗杆,微風吹過,五星紅旗像美麗的公主翩翩起舞。  

  足球場西側是籃球場。許多“籃球小將”在這裡比賽、練球。這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也充滿了拉拉隊的加油、吶喊聲。瞧,同學們打得多帶勁兒呀!  

  緊靠籃球場的是乒乓球台,藍色的乒乓桌十分顯眼。那兒常常擠滿了人,“小小乒乓高手”擺開架勢,拉開了比賽的帷幕。隨着選手比賽的節奏,觀眾的腦袋也跟着左右擺動。勝負分出,同學們擁着勝利者,呼喊聲響徹校園,勝利者不驕傲,失敗者不灰心,他們摩拳擦掌,準備着下一輪較量。  

  這兒是孩子們健康成長的“搖籃”。  

  我們的教學樓十分高大,上面寫着“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幾個大字,這是我們的校訓。每次一上課,教學樓就會傳來朗朗書聲……  

  這就是我的學校“海口市山高小學”,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