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vcd”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vcd”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吧?“VCD”每戶人家的都一樣嗎!這你就錯了,我家的“VCD”可就神奇多了!

  這個“VCD”看上去和普通的“VCD”沒什麼兩樣的,主要在於那個遙控器!這個遙控器里裝着一個硬件,這是在購買時,按父母的要求,裝在遙控器里的。它有:檢查、測謊、黑屏、調頻、提問,五種功能。

  裝上這個“VCD”的那一天,我還不知道這個東西的厲害,爸爸、媽媽一出門,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扔下作業,跑到客廳,放進一盤“機器貓”的碟片,拿起遙控器,按了“播放”,沒想到電視機竟然說話了:“小朋友,你做完作業了嗎?”“做完了!”我壯着膽子說。電視機上出現了一排字“測謊中……”。不一會兒,電視機說:“您的心跳偏快,請做完作業在看電視!”說完便黑屏了。

  我匆匆忙忙的寫完作業,又來到電視機旁便,再打開電視機,這回電視機說:“如果你寫完了作業,請你拿到電視機前掃描!”啊?什麼?還要掃描?算了吧!

  我回到房間,又把作業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遍,來到電視機上掃描,這回電視機總算讓我看電視了,這下我可鬆了口氣。

  我在看“機器貓”時最喜歡看大雄被胖虎猛揍的鏡頭,因為這實在太刺激了!可今天,我在看的時候電視機忽然黑屏了!我以為剛買來的“VCD”這麼快就壞了,感到很掃興,我無意中看到電視機下面的一行字“暴力鏡頭,兒童不宜!”我的天呢!

  在看了半個小時后電視機自動換到了“教育頻道”並且說起話來:“你必須回答我的問題,否則,不能換頻道!”“鋁合金是“鋁”和“金”組成的嗎?……”我不回答問題,試着調頻,果然不行了!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這一幕,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vcd”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vc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