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荊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紫荊廊 標籤:紫荊花作文

  紫荊長廊 

  紫荊長廊位於學校的北面,那裡非常美麗。 

  一進校門右側,就可以看見紫荊廊。一條用藍白相間馬賽克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小路被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打掃得乾乾淨淨 ,走在上面異常舒服。 

  小路的左邊種了一排桂花樹。這些樹有一米多高,滿樹的葉子綠得發出油光,好象用綠油漆刷過似的。一簇簇米黃色的,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從綠色的葉叢是中探出可愛的小腦袋。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香味,使人聞了神清氣爽。 

  小路的右邊是一排挺拔的紫荊樹,這些樹比學校四層教學樓還要高,像一個個衛士日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紫荊樹滿樹是蝶形的葉子,密密的。一陣風吹過,葉子一漾一漾的,滿是好看。紫荊樹開花的時候就更美了。秋天的時候,紫荊樹上全是紫紅紫紅的紫荊花,好像是給紫荊樹穿上了紫紅色的連衣裙,又像是給校園披上了紗巾,把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了。一陣陣秋風吹來,紫荊花的花瓣隨風飄落,整條小路好像鋪上了紫紅色的地毯,小路也顯得格外美麗了。 

  我真喜歡這條美麗的紫荊廊啊! 

  指導老師:謝寧 

您正在瀏覽: 紫荊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