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霧從山谷裡面慢慢地升了起來,整一個美麗的廣州市浸在一片片乳白色的濃霧裡。我正站在玻璃的旁邊,看着外面輕飄飄的霧,就像一層層白紗一樣,擋住了大家的視線,遮住了瓦藍瓦藍的天空。我吃過了早飯,媽媽開着小汽車送我回學校。在路上,我看見了太陽被霧遮住了半個笑臉,好像自己很害羞似的,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行人的腳步聲和說話聲,還有汽車的喇叭聲迎面撲來,可就是看不清楚他們。汽車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就像那西遊記裡面大戰牛魔王時,孫悟空那一雙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

  霧慢慢的散了,我看見瓦藍瓦藍的天空掛着幾朵白雲,有的像一隻只小鹿在草地上奔跑,跳躍,有的像黑黑的洞穴,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老虎,還有的像一顆顆珍珠,在天空上飛舞,就像在尋找自己的家園。裝點着廣州市美麗的天空。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閃閃發亮,照射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人們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