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早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天,還在熟睡,做美夢的我被窗外的‘’呼呼‘’聲吵醒了。被吵醒的我很不適意,揉揉惺忪的睡眼,還想再多睡會兒的我,看了一下時間六點十分了,覺得差不多了,我的一個翻身,左手衣服,右手褲子,用不到一分鐘就’新鮮出爐‘了。

  洗漱后的我還不夠清醒,就決定去圍着廣場跑一圈。‘’一二!一二!‘’跑了一會兒,路邊的美景吸引了我——秋天的早晨,是一幅充滿生機,詩情畫意的畫卷,樹葉濕漉漉的,似乎剛被雨水沖刷過,還留着幾顆晶瑩透明的露珠;草地里,菊花格外明顯,引人注目,有的白如雪,有的紅似火有的粉似霞,有的黃似金,風霜重重,它們仍像一個個忠誠的戰士,綻放出最美的色彩,不一會兒,凜冽的風迎面撲來,像無數根針扎在了我的臉上,痛苦不堪,難受至極。又跑了一會兒,停了下來,路旁那一排銀杏樹隨風搖擺着一陣風吹過,飄落了一陣金黃的雨,好似一群枯葉蝶,空中翩翩起舞。

  跑步過後,手腳變熱和了,手也不用再縮在袖子里了,吃過早飯後,我便背上書包上學了。在上學路上我總會東張西望,有時嘴裡會哼着小曲兒,輕輕的走着。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