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早晨是熱鬧的,鄉村的早晨是恬靜的,那校園的早晨又是什麼樣的呢?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花兒綻放了,樹木挺直了,樹上的幾隻小鳥也飛上天空,似乎在說:“早晨來了,早晨來了,校園好美呀!”這個時候,最迷人的景色要數花圃了,杜鵑花、報春花……這麼多數不清品種,數不清數量的花,都在競相開放,給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派好風光。

  校園的早晨是快樂的。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拿出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愉快地玩了起來:有的跳繩,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一些同學沒玩具,則玩起了遊戲:有的玩“切西瓜”,有的玩“跳山羊”,有的玩“老鷹捉小雞”……他們都十分投入,盡情地玩着,並不時地傳來笑聲。

  校園的早晨還是緊張的。當早習課鈴響後,同學們迅速回到教室。有的在背誦課文,準備着接受老師的檢查;有的在朗讀詞語,準備着新一輪的聽寫;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討論着一道把關難題……你仔細看看他們的額角,都不停地冒出一個個豆大的汗珠。

  校園的早晨多麼美好呀,它開啟了嶄新的一天,我愛校園的早晨!

  滎陽四小四年級:孫佩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