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早晨 

  我家的早晨就和戰場打仗一樣,每天一早七點鐘,我先準時聽到媽媽第一聲溫柔的呼喚:“天天,天天,起床啦!”隨着我的賴床逐漸地聽着媽媽越來越大的嗓門,最後變成了殺豬般的叫喊:“王天誠!你再不起床,我就讓李老師來叫你啦!”我的眼睛立刻睜開,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洗手間,這時候我又開始迷惘了,我迷迷糊糊地開始刷牙、洗臉,我有一個絕招,那就是可以邊刷牙邊打瞌睡,當我似乎又進入夢鄉之時,只聽見耳邊又傳來一陣怒吼:“王天誠!你的牙都要刷掉啦!再不快點過來吃飯小心我讓李老師給你喂飯!”我的眼睛又瞪的圓溜溜的,我匆匆結束刷牙洗臉,奔向了餐桌,拿起早餐啃了起來,吃完了飯,我發現還有點時間,於是我想“釣會魚”,唉,大家想都想的到吧,我那老媽又開始了河東獅吼:“王天誠!幾點了幾點了!還坐在這裡優哉游哉,還不趕緊把紅領巾系好,收拾好書包走人!是不是非要讓李老師過來把你踢到學校去啊!”就這樣,每天早晨我都是在水深火熱之中來到了學校。我經常在做白日夢,如果我的早晨可以變成九點鐘上課該有多好啊! 

  我家的早晨是不是和你們一樣的忙碌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