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烏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烏仙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鄉——江西瑞金。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小朋友,最高興的是,我養成了早起鍛煉的好習慣。每天早上五點多鐘,外婆就叫上我到廣場跑步,傍晚吃過飯後又跟外公去人民會場打球散步。外公外婆的好習慣不但給我做了個好榜樣,也讓我受益無窮。

  一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外公外婆就拉我起床去爬烏仙山。烏仙山是瑞金人鍛煉的好去處,每天早上都有許多男女老少去爬山,有些人是去拜神,我們卻把它當成鍛煉身體的一種好辦法。

  一路上,我看見路旁的景色很美。不遠處的田野上早早就有農民伯伯在忙着收割,田埂上堆着一垛一垛的稻草,路旁人家的院子里葡萄架上結滿了一串串的黑葡萄,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到了烏仙山腳下,我們沒顧上休息,就開始爬山。不一會兒,我和外公到了半山腰,看見了一棵老槐樹,老槐樹上有兩隻麻雀在玩耍。我們坐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兒,外公說:“咱們走吧,爭取爬到山上看日出。”我和外婆就奮力向山頂爬去。爬着爬着,我的腿酸了,感到有一股力量把我向下拉。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對外公說:“外公,太累了,我們不爬了行嗎?”外公說:“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外婆也拉着我說:“星仔,你看我滿臉是汗,我都沒說累呢,你的力氣比我大,怎麼就泄氣啦?”看着外公外婆通紅的臉,我不再說話了,繼續向上爬。爬着爬着,終於到山頂了,我往下一看人和螞蟻一樣大,車和毛毛蟲差不多,一塊一塊的稻田像外婆手帕上的小方格。

  自從爬過烏仙山後,我對鍛煉的興趣更濃了,我發現了自己的力量是無窮的,也明白了不管做事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爬烏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烏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