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們莊重、嚴肅,有的甚至小聲哭泣。天空似乎也知道我們要去幹什麼,“嗚嗚”地哭着。大雪中夾雜着雨水,像是天空在為今天垂淚。松樹被風吹得“嗚嗚”響,像是在為今天嗚咽。 

  不久,幾個大字讓我深思。那刻在牆上的十一個大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啊,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還會有這春光明媚的日子嗎?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先以先進的科學和燦爛的文化矗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而近百年黑暗與屈辱的歷史,又將她推向深淵。難道前輩們的犧牲,僅僅是為了讓我們擁有一片晴空,呼吸自由的空氣,欣賞這五顏六色美麗的鮮花嗎?不,他們所希望的是受過深重災難的祖國在我們的手中變得更加強盛、美麗。 

  先烈們,你們安息吧! 

  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美滿的生活,有多少革命烈士長眠於地下。歷史雖然在發展,但歷史不會忘記他們。雖然共和國更加繁榮、昌盛,但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我們雖然也在一天一天地長大,但我們更不會忘記他們。 

  有形的紀念碑可能會垮掉,但人們心裡的紀念碑卻永遠屹立。為了我們的中國,有多少仁人志士在苦苦探索與奮鬥中含恨而去,有的走的時候甚至都沒留下尊姓大名,他們多麼的偉大! 

  又是春光明媚,一片生機的大好時光。又是小草吐新芽,充滿希望的溫暖日子。今天,我們站在烈士墓前,舉行莊嚴的宣誓: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我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為紅領巾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