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泣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眼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還帶着喜悅盼望着奧運的來臨時,卻不知道盼望來的是悲傷,哭泣,還有死神的降臨!

  曾經多少個日夜,多少滴辛勤的汗水所建造的美麗的家園—汶川,瞬間被毀壞。恐懼的眼神,焦慮的神情,悲傷的淚水,恐慌的尖叫,都填埋了整個汶川。

  母親離去的時候,臉上帶着微笑和淚水,她心中依然想着孩子;老師離去的時候,臉上帶着欣尉和遺憾,他們還想傳授給學生們知識;救災英雄在救災過程中逝世的那一部分,帶着希望和後悔離去,他們還想多救一些被巨石壓着的人們……

  母親在為失去孩子哭泣,孩子在為失去母親哭泣;老師為失去學生哭泣,學生為失去老師哭泣;救災英雄在為救不出人民哭泣,人民在為見不到救災英雄哭泣;政府在為失去美麗的家園,中華人民哭泣……

  可是,團結的華夏兒女會置之不理嗎?

  淚水布滿了整個汶川,整個四川,整個中國,甚至整個世界華人的臉;一雙,兩雙,三雙,甚至無數雙手帶着溫暖去撫慰那受傷的心靈;十顆,百顆,千顆,甚至上億顆心去將心比心;一句,兩句,三句,甚至無數的安慰的話語去關心失去親人,家園的人!

  就如,園丁澆灌那枯萎的花朵一樣,人們去呵護那顆受傷的心;就如,醫生去治療生病的病人一樣,人們安撫那慌張的心;就如,那燕子搭窩一樣,人們會幫你重鍵家園!

  汶川的孩子不要怕,我們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的父母就是你們的父母;汶川的母親不要哭,您的孩子會在天上過着幸福的生活;失去老師的學生不要哭,他們會在天上教育在地震中逝去的孩子……

  地震,我們不會害怕!地震可以把我們的家園震垮,可以把我們的交通阻斷,但卻阻斷不了我們的愛心。救災英雄們不畏艱險,車過不去的地方,就步行。實在走不過去的地方,就坐飛機。

  我們雖然幫不上什麼大忙,但是我們可以為災區人民祈禱。雖然這是很小的事,但是這能表達出我們心中對汶川人民愛呀!

  汶川的人們請你們擦乾淚水和我們一起唱這首熟悉的歌:“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觸/朋友別哭/我我一直在你內心深處/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人海中/難得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在乎”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