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地球再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地球再哭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砰砰”一聲聲巨響聲從森林裡傳來。尋聲望去,原來是一位伐木工人在砍伐樹木。“嘿咻,嘿咻”的聲音從伐木工人的嘴中蹦出。忽然。飛來一隻啄木鳥,落在伐木工人那“木頭”般的腦袋上,用它那細長堅硬的嘴啄着伐木工人的腦袋。邊啄邊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剛剛描述的這段場景是出自漫畫家周月泉之手。這幅漫畫以幽默、誇張的手法為我們描述了伐木工人伐木的場景。以此來諷刺、批評那些不愛護大自然,破壞地球資源的人們。也借這幅漫畫向大家發出呼籲:“人類,快停止罪惡的雙手,有一顆真誠、純潔的心去愛護大自然吧!”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個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媽媽無私奉獻着自己,可我們卻對他做了什麼!到處亂砍濫伐樹木,污水不斷排入清澈的小河,導致河水變濁,魚兒成群死亡。沒有節制的捕魚,導致魚的種類、總數大幅度下降。種種惡行,給地球母親帶來了無比的傷害。從以前的每一天消失一個物種,到如今每一個小時消失一個物種,速度快得驚人。 

  其中,最典型的就是 塞特凱達斯瀑布。它曾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可是,它卻在1986年的9月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是塞特凱達斯瀑布做錯了嗎?不!錯得是那些不愛護自然的人,是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是那些用水無節制的工廠,是那些只顧自己的蠅頭小利而置大瀑布安慰而不顧的人! 

  該醒醒了,熱愛大自然的人們!如果在這樣下去,最後的一滴水必將是我們的眼淚。 

  地球母親已經生病,她向人類發出了哀求:“人類啊!求求你們停止吧!我已遍體鱗傷,不要再折磨我了……”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有能力,也有責任去愛護她,保護她。別讓最後一滴水,一片綠在我們手中消失! 

  此作文曾發表在湛江十二小小作家的博客中

您正在瀏覽: 別讓地球再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地球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