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能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房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房屋是由一種特殊的新型材料製成的。這種材料精緻美觀,非常的輕巧。中間還是空的,這樣就可以冬暖夏涼。這個房屋一共有20多平方米,裡面都有節能電視、天然洗衣機等許多先進的家用電器。聽了我說這麼多,你們一定覺得房子回做不下,這一點你大可放心。有些東西你暫且不用,就可以用“壓縮機”把它壓縮成很小,等到用的時候再用“復原器”把它恢復原狀。如果你覺得這個地方不好,想移動到自己所喜歡的地方居住,也可以,就是和電器壓縮復原的方法一樣。這種房屋的窗戶是由一種特殊的玻璃構成的。這種玻璃不但可以防止噪音,也會根據室外的光線調節室內的光線。

  房屋也可以隨意變換形狀,重新組裝起來。在屋頂有着一大塊太陽能板,它可以把吸收過來的太陽能轉換為電能輸送到電器中使用。這種太陽能板無論在身什麼天氣都可以使用。你也不必擔心什麼時候會停電了。

  有了這種房屋不但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也可以為我們防火災、抵禦洪水、避地震。這種房屋的警惕性很高,只要有危險在身邊,它就會自動移道一個安全的地方。還有它的防震能力很強,十來級的地震到這裡就讓人感覺不到了。

  怎麼樣,神奇吧!有了這種房屋就可以防止任何的天災人禍。

  “飛飛,該起床了”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這是一場夢,但也許幾十年幾百年以後就有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萬能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