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能房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房子-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是一個聞名世界的建築工程師。我設計出來得智能房子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

  我設計出了一種智能房子,遠處看着房子,人類以為這隻不過是普通的玻璃房子是極其普通的(在2024年的時候,玻璃房子是很見的),不過我設計的這種玻璃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製造的。這種玻璃是12級風都刮不走,9.8級的大地震都摧毀不了它,就算是幾萬個大氣壓都對它無效這種房子還能在不同的環境內,不同的氣候中,它會改變顏色,使房子更好的隱藏起來。這種房子是冬暖夏涼,十分的舒適。它能防小偷呢!常可以看到一種高級的小偷,用一種工具就能輕而易舉的把玻璃劃破,不過這種工具對這種玻璃卻毫無用處。應為玻璃里有一層金屬網,工具碰到網,就會自動報警。這種玻璃還會降低噪音的分貝……

  這種玻璃的大門是靠指紋、身上的氣味來分別的。如果小偷闖過第一關,也不會闖過第二關。第二關是一個有許多門,只有一扇門才是入口。其它的門,都是虛擬的世界,進入后必死無疑……

  瞧!我——這聞名世界的建築工程師的發明多棒呀!我要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智能房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房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