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房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房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30世紀有着這樣一種房屋,它連通了醫院、影院、警察局等各個場所,功能多而實際,令人讚不絕口。

  這種房屋具有向日葵式旋轉房屋的特性。他的樓頂使用了采色太陽能電池板,由太陽光提供電源,而且不影響房屋美觀。它白天跟着太陽轉,保證陽光以最大限度身入房間。要是遇上陰雨天,房屋將轉到最美風景的最佳觀賞角度。各層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調整角度。

  房屋的門鈴也非常奇妙,還能隨時更新換代。不信?來瞧瞧吧!走到門口一按下門鈴,若是主人,門鈴將會由儲存的指紋進行難,吻合后就會自動開門;若是他人,門鈴將會用微型監視儀測你的形象,再傳送給主人,讓主人決定是否開門;若家裡沒有人,門鈴將用電腦提出幾個問題,以聲波顯示器來分析你的聲音有沒有壓迫感,用熱感儀分析你的心跳,再分析你的形象,測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好人,將會發出“主人不在家,請待會兒再來”的聲音;若是壞人,門將自動打開,假裝歡迎請進,結果剛踏入一步,就被光子轉換儀轉移到牢房!

  根據調查,車禍時時不斷地發生,危害不小,現在有了多功能房屋,汽車基本上可以從世界消失了。為什麼呢?你如果要外出旅遊,只要預先付好錢,來到門口的“時光穿梭機”里,按下按鈕,一道離子光將你凍結住,然後光影一閃,便消失在茫茫宇宙中,眨眼功夫,在你想到達的目的地,一道奇異的光影閃現,瞬間離子光群解散,你就站立在另一個地方了。多功能房屋又將醫院連接到一起,你若有什麼病情,感應地板會自動報警並接通醫院,以可視電話與醫生交流、談論病性,醫生開好葯后通過一個特殊通道送來葯,只需付好錢就可以了。那一次鄰家王奶奶心臟病突然發作,隨即倒在地上,感應地板馬上向醫院求助,醫院的急求人員通過特殊通道片刻便來到了王奶奶家,求好了王奶奶。

  房屋還能夠充當電影院。將窗帘拉下來,用投影儀照射上去,便有電影院的感覺了……

  房屋的功能如此多,那它是什麼樣的呢?

  房屋與普通房一樣,是長方體,顏色由季節、天氣調節各種圖案,始終讓人有一種新意無窮的感覺。多功能房屋是一個大膽的設想,但在許多年之後,它總會誕世的。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房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