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1世紀中期,科學進步,房屋也將煥然一新!

  這天,我和家人在房屋裡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有說有笑。正當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時從收音機里傳來一個輕柔又清晰的聲音:“今天晚上七點三十分將有一場八級大地震,請各位請各位做好防震準備。”這時,弟弟站起來,說:“哼,大地震,我們不怕你了,就算再來幾十級,我也不怕!說完,弟弟走到一排按鈕前,按下那個紅按鈕,又開開心心地吃起了飯菜。

  到了晚上七點三十分,房子全都緩緩地升上了空中。果然,地上頓時山呼海嘯、地動山搖,可我們卻在天空玩耍。

  過了不久,地震停了,天空的房子又緩緩地降落下來了。城市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啊,未來的房屋真好啊!我長大后也要建造出這樣的房屋!

  婁底楚英四年級:戴湘榮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